招生动态
招生动态
招生动态

学院招生办公室赴贵州开展招生工作研讨,并走访生源中学

来源: 编辑: 时间:2023-11-03 浏览:

2024年是贵州新高考第一年,在高考改革范式下,贵州高校招生将面临全新的机遇与挑战。为共同探讨新高考政策、研讨新招生模式、提高宣传实效10月27日我院应邀参加“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招生贵州研讨会”。本次参会高校高中达到130余所,高校高中代表就考试招生改革做了主题报告。


会上东南大学管理学博士孙莉玲教授做主题为“3+1+2模式下考生、基础教育、高等教育的三方博弈”报告。高中代表嘉宾贵阳市溪南高中刘以琨副校长做主题为“溪南高中新高考背景下高中课程改革思考和实践”报告。会中,参会人员与高校同行密切交流,了解高校专业调整,招生录取情况,招生政策设计等具体内容,极大丰富了招生信息。

会后我院随其他高校来到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参观交流,了解当地中学教育质量,与地方中间建立联系,扩大我院招生权威信息宣传,进一步提升我院招生质量。

据悉,学院年度贵州招生规模110人,是学院招生省外大户。学院高度重视贵州省的招生工作,极大招生宣传力度,分别参与贵州高招咨询会,加大广告投放,生源质量和报到率逐年提高,贵州省新生报到率达到97.3%,报到率达到历史最高值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招生办公室